您的位置:首頁 > 活動資訊

活動資訊

埔里圓覺彌陀村-千佛護佑百萬點燈全球祈福活動 新年點亮心燈
 
圓覺彌陀村位於山明水秀的南投埔里鎮,裡面供奉了全球第一座問世的寶篋印大金塔。造塔的緣起是由世界佛教圓覺宗藏密寧瑪巴第七代法嗣 智敏、慧華金剛上師發起。智敏金剛上師為吳越王錢弘俶的第三十五代孫,延續吳越王錢弘俶造八萬四千塔德政;事隔千年,於西元1993年,承祖先之因緣,再創史上第三次造塔勝事。 智敏金剛上師與慧華金剛上師同為世界佛教圓覺宗藏密寧瑪巴第七代法嗣,共同在台灣建立了弘揚密法的道場「諾那‧華藏精舍」。緣起於第六代祖師 華藏金剛上師(蓮華金剛藏聖者),傳授『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法,智敏與慧華金剛上師即對此法極為重視,1993年並傳法予大陸的弟子趙鳳新博士,而開啟了史上第三次造塔的殊勝因緣。





 
而圓覺彌陀村於大年初一開始到十五舉辦百萬燈點燈活動並於寶篋印大金塔前供燈。圓覺彌陀村於國曆2014年2月7日請到生命電視台台長-海濤法師為大眾開示。圓覺彌陀村的董事長暨智敏慧華上師教育基金會董事長陳聲漢居士讚嘆生命電視台台長海濤法師的發心一同共襄盛舉點百萬燈。陳聲漢董事長同時也希望居士大德們能夠一同參與『百億六字大明咒全球共修』。此活動由中國佛教會副理事長明光法師、土城慈法禪寺住持淨耀法師、生命電視台台長海濤法師、圓覺彌陀村暨智敏慧華上師教育基金會董事長陳聲漢居士及龍山寺副董事長黃書瑋居士等共同發起。百億遍的共修,每位得到百億遍的功德。希望新的一年大家共同點亮心燈。居士大德們可以登入集氣網http://www.merit4you.org/tbmantra 統計持誦六字大明咒的次數。




 
之前有緣參與造塔的佛教在線安虎生總幹事提到很開心看到寶篋印塔在台灣的推廣情況。今年南投中興新村的燈會,寶篋印塔燈在燈會和大家見面。立委馬文君及埔里鎮鎮長周義雄也與台灣的民眾拜年。







 
生命電視台台長海濤師父開示:"萬人共造善惡因,每人皆得善惡果"。只要這百萬燈的功德,有您一份的隨喜在裡頭,所得到的也是點百萬燈的功德。希望以此點燈、供燈的善行,照亮無邊世界、破一切癡暗,帶給大地眾生溫暖的加持與祝福。







誦持寶篋印陀羅尼經的功德說不可盡。寶篋印陀羅尼經說:『塔及形像所在之處。一切如來神力所護。其處不為暴風雷電霹靂所害。不為毒蛇蚖蝮毒蟲毒獸所傷。 亦無藥叉羅剎部多那毘舍。遮魑魅魍魎癲癇之怖。亦復不為一切寒熱諸病。…….若人求福至其塔所。一華一香禮拜供養右旋行道。由是功德官位榮耀不求自至。壽命富饒不祈自增。怨家盜賊不討自敗。怨念咒咀不厭歸本。疫癘邪氣不拔自避。善夫良婦不求自得。賢男美女不禱自生。一切所願任意滿足。』



 
點百萬燈的活動到農曆十五(國曆2月14日),歡迎各位居士大德一同隨喜此善行點亮心燈及繞塔。寶篋印大塔燈也在南投中興新村歡迎大家的蒞臨。
詳情請洽圓覺彌陀村(049)2919-872、2917-745。


FB粉絲專頁:千佛護佑 百萬點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