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頁 > 活動資訊

活動資訊

2014圓覺彌陀村 寶塔慶和平 心光大圓滿
 
十方大德共聚圓覺彌陀
祈求世界和平殊勝寶塔
隨喜感恩護持造塔點燈
同願同力照亮三千大千
積聚福慧資糧共證菩提



 
2014年3月1日 (農曆二月初一) 大寶小寶回娘家的日子,與會大眾個個都是勞心勞力、出資贊助者,才能有大寶篋印燈塔及小寶篋印燈塔的出現,

寶篋印塔如經典所說,「塔及形象所在之處,一切如來,神力所護,其處不為,暴風雷電,霹靂所害,不為毒蛇,蚖蝮毒蟲,毒獸所傷。…

若人暫見是塔,能除一切災難…不為橫死,非命所夭。…其處即為,一切如來,護念加持。

所以大寶及小寶,能在這五濁惡世中,以世間的光明之形象照亮無量無邊眾生,除闇障、破無明,所得利益,不可思議。

 


大眾以至誠感恩之心,恭誦『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咒』








這是供奉在「大寶燈塔」內的 108座小塔,內有佛陀衍生舍利及百字明甘露丸,十分殊勝難得,

讓護持者回請家裡供奉。






大眾以最誠敬之心,以一燈一華禮拜供養在寶篋印大金塔及大寶篋印燈塔

二座寶塔相互輝映。







以清淨身口意,右旋行道










釋迦牟尼佛殊聖日、煙供火供吉祥日,善行惡行成九億倍,圓滿一萬盞燈








由賴賢宗教授帶領與會大眾,一同唱持音聲陀羅尼,以音聲相應身體脈輪,用佛菩薩的心咒來唱持,以動作來帶動觀想,調和身心










修持「觀世音菩薩燒施法」普施餓鬼以及六道冤親有情等,蒙觀世音菩薩慈光加被,

無論飲食醫藥,以及一切資生之具,凡所需要,無有乏少,一切惡業煩惱痛苦,皆得滌除盡淨。







大寶、小寶歡迎大家回娘家,圓覺彌陀村感恩您的護持,善願無願不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