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頁 > 活動資訊

活動資訊

2015年2月22日正月初四, 慧華恩師圓寂已第十一年了,全省師兄弟共聚在圓覺彌陀村 上師傳承寶篋印大金塔前,共同禮拜、憶念 上師,當天陽光普照、晴空萬里,如師父溫暖的加持。 恩師開示:「師父的法身遍虛空遍法界,看到太陽出來的時候,這是師父溫暖的加持;晚上有月亮的時候,這是師父清涼的照耀;看到雨天的時候,這是師父甘露的滋潤。永在!永遠在!完全一樣。」




師父如慈母愛護幼子,無時無刻都在看顧著我們、加持著我們,也不斷的提醒著我們「嚴守淨戒,才能了生死」希望弟子都能成就,這是師父心心念念所想的,感恩師父對愚迷弟子不離不棄,願精進修持,以法供養師父,這才是最大的供養,不要忘記師父永遠在我們心中…。






在紀念恩師的日子,圓覺彌陀村舉辦二天萬燈活動(2/22及2/23,至23日百萬燈已圓滿78萬4千燈),讓全省師兄於  恩師佛塔前,憶師恩。大眾一同共修恭誦「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供萬盞酥油燈、度母薈供等活動,接著陳聲漢師兄將2014年精舍所推廣的活動及一念蓮華推廣的現況,向全省師兄報告,了解精舍所執行的各項事務。

 


 

一切成就來自上師,生生世世永難忘懷!
一切成就用於度生,生生世世永不退轉!
大圓滿.大吉祥

 

 
更多活動照片 圓覺彌陀村心光小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