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頁 > 活動資訊

活動資訊

∞預約一整年的福氣.點亮一整年的光明∞

【 2 0 1 7年 點 光 明 燈 通 告 】



 


「燈」是光明與智慧的表徵,透過燃燈能點燃我們心中的「自性燈」。燃燈供佛是佛門中重要的供養之一,點燈功德如《菩薩藏經》所說:「百千燈明,懺除悔罪。」因此,在佛前點燈是藉佛的智慧之燈所放出的光明,照破我們的無明,使我們心生慧解,成就我們的智慧波羅蜜。《大集經》中曾說:因為有許多眾生心行無明愚痴,佛見了,乃教他們同修智慧,令人人點燃智慧之燈。
 

圓覺彌陀村 (世界和平吉祥塔),設有光明燈壇城,我們誠摯地邀請您共襄盛舉,點一盞心燈供養諸佛菩薩。點燈供養亦是護持道場,廣行種種利生智業,且於自他成就有無上殊勝的緣起,對世出世法亦皆有莫大饒益。
 

【時間】2017年新曆年開始,年度期間隨時可加入,點滿12個月。
 

【方式】個人$/年、全家$/年(以一人姓名為代表)、商家行號$/年、股份有限公司$/年。
 

【劃撥】22793219 圓覺彌陀村 備註:點光明燈
 

【結緣品】崖柏念珠一條
 

☆【迴向】每日恭誦《寶篋印陀羅尼經》並皆唱名迴向點光明燈功德主。
 

【聯絡方式】049-2911268、2911267 

歡迎來電詢問。阿彌陀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