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頁 > 活動資訊

活動資訊

千人誦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
滿願共修活動

圓覺彌陀村舉辦千人一年發心讀誦『一切如來心祕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365部,乘以咒七遍。

「一切如來心祕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是佛陀及十方諸佛流淚而開示的唯一一部經典。經云:「一切如來於此經典,加其威力,以誠實言,不斷加持。」讀誦此經、咒,具大威力,能滅生死重罪,成就無邊功德,即得一切如來不分晝夜現身護佑加持!其殊勝的功德,絕對值得我們做為終身修持、讀誦的佛經。

一千餘年前,「五代十國」吳越王錢弘俶在人心徨徨、烽煙四起紛亂的時代,效法阿育王造塔,鑄造八萬四千座寶篋印陀羅尼經塔。目前此時的我們也是處於災難頻傳,人心不古,極動盪不安的社會,也是此經流布宣揚的最佳時機,祈願見聞者發菩提心,大力推廣宣揚,以報佛陀深重恩德,利益一切眾生。願為世界和平、為一切眾生而發願讀誦寶篋印陀羅尼經。
《俱舍論.業因果品》中,世親菩薩曾以比喻如是開示共業之相:“軍兵等為同一事,一切人均如作者。”眾志成城,業山可移,千萬人同心熏修,其修力必為千萬人共修之力,縱然日可冷、月可熱、山可崩、海可竭,此共修緣起之力決無空耗之理。諸位道友應發信解,決定信此大眾共修之力過於凡夫一人獨修之力百千萬倍。
集結千人一同參與恭誦《一切如來心祕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每人等同圓滿36萬5千部經典、2百55萬5千遍咒,祈求化解世界劫難、恢復社會的安定和平、人民永享安樂,如經典所說,現世安穩、後生極樂。

期盼每一位道友以虔誠的發心,實際的行動,盡己所能參與到共修中,讓我們以2018年神變月共修為殊勝緣起,將共修做為我們踐行、增上菩提心的修行之路。

【參與方法】
1.網路共修『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共修室』      每天早上6:30、9:30、晚上8:00
(全球助念網http://room.e-lotus.org/index.php)
註:手機需下載 Puffin Browser Pro瀏覽器,方可連上助念室參與共修

2.各自每天自修或一年內完365部經乘以咒7遍

【報名連結】https://goo.gl/n9oZ8L

【共同迴向】
1.補闕真言:唵.呼魯呼魯.加雅.穆克黑.梭哈 (七遍)
2.總迴向:
以此功德,上供下施,川流不息,行無緣慈,
遍滿虛空,普周法界,四聖六凡,圓融無礙。
3.誠願以持誦「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咒」之功德迴向:
世界和平、災劫永息、國泰民安、風調雨順、社會祥和。所有同誦者、聽聞者、讚嘆者、參與者、隨喜及輾轉見聞者,本人及其無始父母、冤親債主、恩人,與六道一切有情、中陰身等,皆蒙一切如來、菩薩、護法聖眾慈悲救度,消除六道宿業,捨報之後往生極樂世界或善道,見佛聞法,永不墮於惡道。現世家庭和樂、平安吉祥、身體健康,工作事業順利,菩提願行念念相續,福慧資糧日日增長,所求善願,無願不滿,現前當來,究竟成佛。
「所有禮讚供養福。請佛住世轉法輪。隨喜懺悔諸善根。回向眾生及佛道。我此普賢殊勝行。無邊勝福皆回向。普願沉溺諸眾生。速往無量光佛剎。」
圓覺彌陀村寶篋印推廣更能利益一切有情眾。
4.個別迴向。

【結緣品】圓滿時,贈送天然水晶寶篋印墜子一個

【連絡方式】049-2911267  049-2911268

【網路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baotas/  (臉書)
 

http://www.baotas.org/ (世界和平吉祥塔.無願不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