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頁寶篋印感應事蹟 > 寶篋印陀羅尼經(塔)之感應篇
    寶篋印陀羅尼經(塔)之感應篇

    參加人員:苗栗助念團47人
    地  點:埔里圓覺彌陀村

    此次遶塔,有位慈濟委員的帥哥兒子車禍往生後,我們陪伴助念、誦經: 家人在來過助念團佛堂共修一次 ,就有一次的感應, 後來甚至於感應到兒子在塔中,大聲念六字大明咒, 還跟媽媽講說:我很好呀! 請媽媽放心。遶塔之時,這位媽媽菩薩相當激動,因為夢中見到的塔,就是這一座, 更掛滿寶物嚴飾。往生百日共修後,警局通知:肇事逃逸的車子找到了,又過一個月後肇事逃逸者投案了。

    另外一位往生者的兒子,台北的媽媽,頭份的岳母,先後往生;我們力勸讀誦寶篋印陀羅尼經咒。來助念團共修與供養時,分享心得說:以前推銷健康食品,常常碰壁,後來想起交代要誦寶篋印陀羅尼咒,開始用功,生意突然好很多。

    我們跟他確認是多久後感應?他說是在用功念經持咒後,半個月就感應了,他本人經常受八關齋,誦經時,每天108遍的寶篋印咒,勇猛精進,怪不得感應迅速。
     
    願讀到此感應篇的大德們,皆能生起無比的信心,以至誠心來讀誦寶篋印陀羅尼經、咒及遶塔。
    阿彌陀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