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頁寶篋印感應事蹟 > 寶篋印陀羅尼感應記
    寶篋印陀羅尼感應記

    台中林錦清菩薩,今年63歲,學佛19年,小時候家境窮困,故小學畢業便開始到山上扛木材,幫助家計,後來姊夫帶其去學習一技之長~理髮,由於早期的背負重物,再加上長期工作姿勢的影響,曾令其飽受脊椎疼痛至無法行走及兩度脊椎開刀之苦。

    但,為人敦厚樸實、樂善好施的他仍然樂觀以對,參與放生、點燈、助念、供養道場不落人後,除了自認過去造作的業仍需自己勇於承擔外,在心裡更經常憶念、感恩其根本上師 智敏‧慧華金剛上師及諸佛菩薩的恩德,令其於行住坐臥皆還能自在,常說:若不是師父和諸佛菩薩慈悲,今天說不定已經坐在輪椅上了。故每日必定按時精進念佛做功課,懺悔業障、報師恩、報佛恩。五年前,開始誦讀 一切如來心柲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剛開始,因識字不多,尤其念誦寶篋印陀羅尼咒時更是十分費力,念一遍大約要20分鐘,後來菩薩於佛前發願並祈請師父、佛菩薩的加持,希望智慧開啟、誦經無障礙,憑著信心和願力,堅持每天念誦一遍,覺得滿有成就感,後來越念越順,進步到15分鐘可圓滿一部經,便增加為每日念三遍,在虔誠專注誦持過程中體會到諸佛菩薩不可思議的加持,法喜充滿的說〈台語〉:佛菩薩實在真行,有一回念經時,怎麼平常腰椎骨痛那個地方在震動,全身只有那個地方在震動,一陣陣強而有力,大約30秒,念完之後真正是不可思議!輕很多!很輕鬆!

    最後菩薩特別交代〈台語〉:要念三遍,每天念三遍較明顯,業障消除比較快,身體比較健康,還有,有空要去埔里的彌陀村,去繞塔〈世界和平吉祥塔~寶篋印陀羅尼塔〉,真心希望更多有緣知道這個真實故事的人,都能夠有福氣受到這部經典〈一切如來心柲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和這個塔〈世界和平吉祥塔~寶篋印陀羅尼塔〉的加持,大家平安快樂、健康自在,在人世間好好做人,認真修持,努力行善,才不辜負諸佛菩薩及師父把這稀有珍貴法寶流傳世間的恩德。



    附記:多年來菩薩身體健康維持良好,每天清晨
    6點到7點走路運動從未間斷,邊走路邊念佛持咒,步伐穩健踏實,感恩菩薩的發心分享,願其與法界一切如父如母有情皆能蒙佛加持,身心康泰、長壽自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