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頁寶篋印感應事蹟 > 依教奉行死裏逃生 殺生害命短命喪生
    依教奉行死裏逃生 殺生害命短命喪生

    弟弟98年患了肝癌,醫生說已到了中晚期,我聽說後如雷轟頂,全家痛哭一場,不知所措,只好遵從大夫的醫療方案,做了切除手續,後來雖經過精心的治療和養護,但是一年後他的病又復發了,且更加嚴重,去醫院檢查後,大夫說:"已經太晚了,只有幾天的生存時間了,快回家準備後事吧!一點希望也沒有了!"我聽了醫生的話,像是做夢一樣的不可信,不足40歲的人難道就這樣走了嗎?從此我天天淚流滿襟,同時也悟到了一個道理,人生無常,生命短暫,即是百年,也是瞬間而過。深感慚愧,以前師父教我好好學佛念佛,不要以為還年輕而不重視,大好機緣,輕易放過,可我沒做到,總是冷一陣,熱一陣,三日打魚二日曬網。我年輕的弟弟患絕症病危,把我從夢中驚醒,明白了黃泉路上無老少,生命就在呼吸間,學佛不要等待,而是越早越好,越精進越好,必須即生解脫,否則一失人身萬劫難複。從而我開始駛入正道,抓緊一切時間學佛念佛外,每日讀誦"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並每天為我弟弟念誦21遍此經中的咒語。過了幾天他的病果然大有好轉,沒吃一點藥,白血球從32005300,使我感受到佛法不可思議的威神力,更增加了我學佛和用佛法為我弟弟治癒癌症的信心,每天增加了誦經持咒的時間,在護理照顧他的時候常給他一邊按摩一邊為他念誦經題幫他消除業障,治療疾病,果然如經中所曰:"靈驗應心,無願不滿。""有大神驗,殊勝威德,能滿一切世間吉慶。"他的身體真的一天一天好起來了,大夫驚奇地說:"奇跡!奇跡!太神奇了!"

    為使我弟弟消除業障,早日治癒,我就啟發他,勸他也學佛,念經題,但由於他罪障深重,不信不做,真是死到臨頭,不知回頭,一個勁地往死裏走。他總以為吃藥、打針才能治病。我對他說:"和你同樣病,而且都比你輕的患者,他們也打針、吃藥為什麼不但不見好轉,反而天天加重呢?這都是我為你暗暗地念經持咒感得佛菩薩加持的結果。"無論怎樣勸解他都毫不接受,我只好為他更加勁地念,我相信只要真心信佛信法,至誠念誦經咒一定會感應道交,治癒疾病,經中曰:"誦此神咒二十一遍,百病萬惱,一時消滅,壽命延長,福德無盡。"他的病越來越好,由一天四個吊瓶減少到一個;由臥床不起,到能下地走動;由食水不進,到飯量大增;由全家都為他哭泣,到全家都為之歡笑;從求生無望,到信心倍增。從而促動了我的信心,精進學佛,即生成佛,用佛法給弟弟治好病。幾個月過去了,他病情更加好轉,生活基本自理,還能回家了,我們都為他死裏逃生而高興,大夫也信心十足,治癒大有希望。他自己也高興地要回家住幾天,在回家第二天,家裏人為給他補養身體,買了一條活蹦亂跳的大鯉魚給他吃,因都不信佛,不懂佛法,我就著急地告訴他們,不能殺生,殺生有罪!快去放生吧!都沒有聽我的話,我弟弟親自殺死了魚,做菜吃。因不聽勸告,不信佛法和因果,為滿口福,補自身體,親自殺生害命,第二天病危臥床不起,沒過幾天,與世長辭,後來我夢到他投生為一條狗。真是遺憾,眼看將要痊癒,一頓口福前功盡棄,既得人身,空走一遭,一無所得,若言所得,只有罪過。佛法威力,不可思議,每當他痛苦的時候,我就默念"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中咒語,痛苦很快就解除,安然入睡。如果不殺那條鯉魚吃,我弟弟定在佛菩薩加持下而得救。我弟弟的實例,生動地告訴我們,千萬不要殺生,特別是病情危重時,更不可殺生而自補營養,否則立即受惡報。愛護他(它)命,就是愛護己命,殺生害命,就是自殺,不可貪求安逸,浪費生命,而要精進學佛,即生成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