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頁寶篋印感應事蹟 > 超度怨家 愈病延壽
    超度怨家 愈病延壽

    居士的老父年近80歲,多年患動脈硬化,小腦萎縮,致老年癡呆症,迸發冠心病,糖尿病等,日趨嚴重,生活不能自理,近來加重,多處醫院求治無效並言陽壽將盡,束手無策,全家無望。

    一天老人說咱村及很多不認識的已故人都來了,家裏滿滿的,驚恐不能入睡,飲食無欲,
    居士便知故前逆景現前,剛剛得到“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想起經中教導“若有惡人,死墮地獄,受苦無間,免脫無期,有其子孫,稱亡者名,誦上神咒,才至七遍,烊銅熱鐵,忽然變為八功德池,蓮生承足,寶蓋駐頂,地獄門破,菩提道開,其蓮如飛,至極樂界”。“若複有人,重罪報故,百病集身,苦痛逼心,誦此神咒二十一遍,百病萬惱,一時消滅,壽命延長,福德無盡”。雖然此時咒語還讀不流利,但見景慈悲心、孝敬心大發,視亡靈是我生生世世父母,承三世諸佛和阿彌陀佛的護念加持,念咒超度亡靈,速生極樂;代父親念咒治病延壽,或得超升。念咒中其父很快熟睡,連續念了21遍,待其父一覺醒來便說咱家的人全都走了,一個也沒有了。由此說明,亡靈已得超度。居士見如此靈驗更有信心經常為父誦咒,自此老人病大有好轉,配合藥物治療,不到一個月的時間頭腦清醒,正常睡覺及飲食生活基本自理,一天一天好起來了,顯見是由諸佛菩薩護法神加持治療,獲得非常神奇的治病延壽效果。如此殊勝功效,更生信心,努力修持,並勸導父親,誠心學佛,壽終之時,往生極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