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頁寶篋印感應事蹟 > 不可思議的神奇
    不可思議的神奇

    我是一個無神論者。是一個不信佛不通道只是信自已的人,我是一個相信人定勝天,相信通過自已的努力一定可以事業愛情均成功的人。但是,當我自已親身經歷了一些用科學無法解釋的事情之後,我深深的迷惑了。我所經歷的讓我對三十多年來我生活工作的世界有了一個重新的認識。就在我迷茫不解不知方向的時候,2008年年底,我通過朋友認識了佛教線上,認識了陳子勤居士,認識了殊勝的《寶篋印陀羅尼經》。而在此後的這兩年時間裏,我陸續開始感受到了這部不可思議經咒的神力。


    在若干事件中,最讓我感動最讓我無法忘懷的是
    2009年初夏的時候,我的父親因突發腦溢血住院,情況危機,當天晚上10點醫院重症監護室(ICU)下了病危通知書。我在急切但又無力去改變現狀的情況下,突然想起《寶篋印陀羅尼經》裏有說到複有眾生重罪報故,百病集身,苦痛逼心,誦此神咒二十一遍,百病萬惱一時消滅,壽命延長,福德無盡。在抱著試試看的情況下,我和妹妹開始讀誦寶篋印陀羅尼經咒,就這麼讀了一個晚上,也不知讀了多少遍,忘了累,也忘了困。隨著新的一天清晨的曙光透過窗簾照在我們的身上,意外的我們再次接到了醫院的電話,當我們趕到醫院時,父親的身體情況居然不可思議的好轉過來,生命體征病危狀況也趨於緩和。在那一刻我們心中的歡喜無法用言詞來表達。我們深深的明白這是《寶篋印陀羅尼經》咒的神奇!淚水奪眶而出。


    從那天開始,隨著父親的身體好轉,出院,直到恢復健康。我開始決定每天念誦
    寶篋印陀羅尼咒。因為正如經文所說,此咒是靈驗應心,無願不滿
    這件事是讓我深受感動,而另一件,卻是讓我深深的震撼的。就是在前一段時間,2010年的11月起,因為連續的放生、煙供、超度、許願,業力顯現,我接著兩天時間內每晚做夢全是夢見惡鬼畜生道來侵擾我。第一天,是畜生界的生靈,不斷的啃咬我;第二天大概是在淩晨三點鐘左右,惡鬼們不斷的侵擾我,似乎跟我哭訴著他們的痛苦,我可以感受到他們每一個鬼的那種無法超脫痛苦的感覺。因為感同身受讓我無法睜眼無法清醒過來,整個身體冰冷如一面掉到冰窟裏面一面又放入炙火,雖然我蓋著厚重的棉被,但依舊渾身擅抖著,整個毛孔都是張開的豎立著,一動也不敢動。那一次次窒息的感覺向我不斷的不斷的襲來,於是我開始就持咒,先念六字大明咒,再念金剛薩埵、文殊菩薩心咒、綠度母心咒、所有我知道的我開始一遍遍持誦,但是情況依然沒有任何改變。不知何時開始,我開始念誦《寶篋印陀羅尼經》短咒,每念一句,這種毛骨悚然的感覺便開始慢慢的退卻。我開始一遍一遍一遍。身體開始回暖,我的手掌開始在胸前合十,那種沉重的擠壓也開始消散。一個心裏的聲音告訴我,《寶篋印陀羅尼經》可以度化那些惡鬼眾生。在不知誦讀了多少遍後,我全身發熱睡著了。早上起來,雖然還心有餘悸,但精神上已不再那麼緊繃難受,非常的輕鬆。自此我知道,寶篋印陀羅尼經咒已深深的印刻在了我的靈魂深處。正如菩薩所說,此經是釋尊所說的,包含過去、現在、未來佛所說的一切經咒!誦讀可滿六道輪迴所有有情眾生的一切願!

     

    但此經咒最有超度說服力的卻是另一個故事。

     

    依舊在201011月中旬,因為起晚了,我匆匆忙忙的起床打計程車去上班,開車的是一位女司機,在聊天的過程中,女司機突然跟我說,她不想活了,想自殺,覺得人生沒有前景,對任何事情都沒興趣!經過我的詢問,這位女司機姓張,家在朝陽十八裏堡,*開計程車養活一男一女兩個孩子,非常辛苦。在近幾年裏,她家裏發生很多事,導致她對人生完全失去信心。我聽她這麼說,決定先不上班,讓她停車,在路邊我開始開導她。在其後的開解過程中,我發現她略有神通,可以觀夢,可以看到地下三途的眾生。但這讓她恐懼,害怕,因為她看到了她已死去多年的丈夫一直無法投胎轉世。每次在她的丈夫去世時居住的房間,都能感覺到她丈夫痛苦的靈魂。因此,多年來,她無論是身心全部已然透支,自已覺得無法再支撐下去。於是,我帶她到我工作的地方,把《寶篋印陀羅尼經》、印有咒輪圖的護身卡、《寶篋印陀羅尼的故事》的動畫片光碟給她,還有寶篋印念陀羅尼念佛機全部贈送給她,讓她學習念誦寶篋印陀羅尼咒。我對她說,〝你什麼都可以不念,但是每天寶篋印陀羅尼咒我希望你能念21遍〞。聊完後她就特別感動使勁哭,也不想著自殺,放心的就走了。三天之後的一天下午,她突然來找我,她非常的激動,非要送我300元錢和一串黑珍珠項鏈,以表達她的謝意,我沒收,但我告訴她:〝你可以把這300元錢拿去放生,回向給你和你的孩子,可以給你的丈夫寫牌位,超度他,不用給我的。〞

     
    下面的這件事,便是張姐轉告我的親身經歷的更為靈異的故事:張姐說,〝那天回家後,當天晚上她就把寶篋印陀羅尼念佛機拿到她愛人的房間接上電源,開始準備全天24小時播放。第二天清晨起來後,她習慣性的又到她愛人的房間去看一眼,但是卻吃了一驚,整個房間自然充滿著檀香的氣味。她有些想不明白,因為她只是每個月初一十五才會在佛前上香,而她愛人的房間根本就沒有香爐,這香味是從那裏來的呢?因為時間緊,她也沒有多想,轉身走了去上班。這樣又播放了一天的經咒。晚上回家,她特意回屋看了一眼,因為發現電源特別的發燙,怕著火所以隨手就關了念佛機,想著早上再打開,可就在此時,一股冰冷憤怒的感覺自她的身後湧上了心頭,一瞬的恐懼嚇的她飛速的跑出了房門。她有些不安不明不解,猶豫了一下,她跑去問了問同村的另一位仙門的老人諮詢,老人回答她的是:你不應該關掉念佛機應該持續的放送。當晚她再次回家時,跑到了房間打開了寶篋印陀羅尼念佛機。

     

    張姐告訴我,因為自己也有些神通,在丈夫死去的這麼長的時間裏,多次在夢裏用靈魂追她的愛人,但是總也追不到,平常觀到他時,也總是看到她愛人一付很不開心的樣子。而在播放兩三天寶篋印陀羅尼,再看到他的樣子時,卻是開心年輕沒有生病時的那種狀態。因為此事,讓她自已的心境也快樂了很多。這便是《寶篋印陀羅尼經》不可思議神力的示現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