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頁寶篋印共修 > 每日恭誦寶篋印陀羅尼經/佛說阿彌陀經/普賢行願品偈暨網路同步連線共修
    每日恭誦寶篋印陀羅尼經/佛說阿彌陀經/普賢行願品偈暨網路同步連線共修

    每日圓覺彌陀村恭誦寶篋印陀羅尼經暨網路同步連線共修

    ~見證佛陀的讚嘆~

     
    早上9:30  恭誦『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 佛說阿彌陀經』


     
    一切如來心祕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


        時值天災人禍加劇、世界動盪不安的今日,中華佛教居士會勸請佛子們共同將讀誦「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做為修行常課。

        「寶篋印陀羅尼經」裡記載著:釋迦牟尼佛住世時,應大居士無垢妙光之請赴家中接受供養,途經豐財園時看見一座崩壞的朽塔,這時塔中放大光明,照耀熾盛,並出現讚嘆的聲音。

        佛陀對著朽塔禮拜,右繞三圈,並脫下身上的衣服覆蓋其上,然後泫然垂淚,涕血交流,淚止後面露祥和的微笑…。
    是什麼樣的因緣,讓這座朽塔大放光明?是什麼樣的因緣讓如來之眼垂淚? 金剛手菩薩代眾生向佛問了這樣的問題。
    經裡記載下了佛陀落下眼淚的經過及原因,並將金剛手菩薩祈請世尊開示的此部經、寶塔及神咒的微妙威德…。

    關於這部陀羅尼經的威德,佛陀是這樣告訴金剛手菩薩的:

    ●事業、愛情、財富、子女等,一切所願,任意滿足:

    若人求福,至其塔所,一華一香,禮拜供養,右旋行道,由是功德,官位榮耀,不求自至,壽命富饒,不祈自增,怨家盜賊,不討自敗,怨念咒詛,不厭歸本,疫癘邪氣,不拔自避,善夫良婦,不求自得,賢男美女,不禱自生,一切所願,任意滿足。

    ●除病、延壽、增福:

    復有眾生,重罪報故,百病集身,苦痛逼心,誦此神咒二十一遍,百病萬惱,一時消滅,壽命延長,福德無盡。

    ●得一切佛加持護佑:

    若人讀誦此一卷經,即為讀誦過去現在未來諸佛所說經典。由如是故,九十九百千萬俱胝,一切如來應、正等覺,側塞無隙,猶如胡麻,重疊赴來,加持其人。

    ●祖先離苦生佛國:
    有其子孫,稱亡者名,誦上神咒,纔至七遍,烊銅熱鐵,忽然變為,八功德池,蓮生承足,寶蓋駐頂,地獄門破,菩提道開,其蓮如飛,至極樂界。

    ●眾生離苦得安樂:
    四部弟子,於是塔前,濟苦界故,供養香華,至心發願,誦念神咒,文文句句,放大光明,照觸三途,苦具皆辟,眾生脫苦,佛種芽萌,隨意往生,十方淨土。

    ●見塔之功德:
    若有烏雀、蟻螻等,祇要能被塔影籠罩或者踏觸寶塔周圍,都能摧破惑障,覺悟無明,命終之後,生於佛家,學佛得法。
    若有人或見塔形,或聽塔聲,或聞塔名,或經塔影,所有罪障悉皆消滅,能除一切災難。所有願求,皆能如意,現世安穩,命終之後,往生極樂世界。




    師兄大德們共同恭誦「寶篋印陀羅尼經、咒」、「佛說阿彌陀經」、「普賢行願品偈」



    師兄大德們共同恭誦「寶篋印陀羅尼經、咒」、「佛說阿彌陀經」、「普賢行願品偈」



    共修圓滿後,遶塔迴向。

    佛不妄語,虔誦本部經典之功德不可思議,願大家都能共同讀誦『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做為修行常課,自利利他,同證菩提。

    本部經典彌陀村長期廣泛結緣,並備有精緻的「寶篋印陀羅尼經」掛牌及貼紙,亦是免費結緣,可佩戴於身上、車上、家中,更增平安吉祥,願藉著佛咒之加持,讓世界、國家、社會都能吉祥平安。

    ~千人共修千人成就.萬人共修萬人成就~
    每天花半小時的時間,只要連上網路共修室,突破空間之障礙,一同進入共修殿堂,共修力量如同聚沙成塔,愈多人共修迴向力量愈大。誠摯邀請您一同受持此經,廣宣流布,護持共修,功德無量!



    ★共修資訊
     

    請連上:全球網路共修室
     

    【共修時段】 每天6:309:3020:00

    【經典】『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

       9:30  『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
                 『 佛說阿彌陀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