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頁各地迎請照片 > 贈寶篋印塔至台南寶林寺
    贈寶篋印塔至台南寶林寺

  • 中華佛教居士會寶塔推廣委員會一行人於2012年03月03日(賢劫千佛殊勝功德日)贈送寶篋印塔至台南寶林寺。


     
    由中華佛教居士會陳聲漢理事長與寶塔推廣委員會黃山明主委、諾那華藏精舍台南分舍李祖嘉舍長代表贈塔于寶林寺住持果一法師,將寶塔安奉於大殿中央圓滿後,由李祖嘉舍長帶領持誦「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接著帶領全場持誦「寶篋印陀羅尼」並右遶七匝,誦經圓滿後,與會大眾法喜充滿地於寶塔前留影。


















     
    寶林寺環璄清幽,建築環境的設計十分環保且樸實,一磚一瓦都由果一法師及三位男眾法師所興建。住持法師很歡喜因為寶篋印塔的因緣,讓來自各地的師兄大德們共聚一堂是十分殊勝及難得的因緣,也特別於午齋後,用幽默活潑的方式將佛法融入生活,當中法師提問:人會活幾天?大眾:默。法師:一天!活在什麼時候?一口氣,所以每人都是一天的壽命,好好珍惜及保握在每個呼吸下,過去的已逝、未來的未知等,法師開示許多,讓此次贈塔之旅大眾個個受益良多、法樂溢於言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