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頁 > 寶塔旅遊


「圓覺彌陀村」入口位於通往埔里的省道旁中潭加油站的右側,旁有極為靈驗的四面佛坐像,沿著清幽的小徑上山後,眼前景色別有洞天。彌陀村環境優雅,氣候四季宜人,坐在涼亭上可眺望埔里美麗的山巒景色變化。早晨曙光、幽遠的鐘聲、莊嚴的寶篋印經大金塔,是一塊人間與天人晝夜圍繞供養的寶地。


交通方式
 
客運:
國光客運:台北車站西站至埔里車站下車,轉搭南投客運至《南村站》下車往前走三至五分鐘腳程,中潭加油站旁斜坡上來。
南投、全航客運:台中車站至《南興站》下車,走三至五分鐘腳程,中潭加油站旁斜坡上來。
 
火車:
搭至台中火車站,轉搭南投、全航客運:台中車站至《南興站》下車,走三至五分鐘腳程,中潭加油站旁斜坡上來。
 
高鐵:
台中烏日站,搭乘南投客運至《南興站》下車,走三至五分鐘腳程,中潭加油站旁斜坡上來。
 
開車:
北下─走國道三號,過霧峰系統交流道,約1.2公里接國道六號往埔里、日月潭方向,過三個山洞後,於第一個愛蘭交流道下,左轉約1.5公里處,中潭加油站旁斜坡上來。
 
南上─走國道三道,過草屯交流道後,接國道六號往埔里、日月潭方向,過三個山洞後,於第一個愛蘭交流道下,左轉約1.5公里處,中潭加油站旁斜坡上來。